旅商学子获2020年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立明)日前,从2020年豫鄂湘高校大学生精英挑战赛传出喜讯,旅游商贸学院代表队从114支参赛队伍、456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南工学院联合承办。比赛采用用友新道的数字营销模拟经营软件,通过线上比赛模式,旨在发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成效。备赛期间,尽管因疫情原因在家学习,仍然无法阻挡学子参赛热情,很多学生在白天上网课之余,挤出时间进行学习训练。正式比赛时,旅商学子沉着冷静、思维敏捷,配合默契,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过硬的知识储备。

此次组织学子参加线上大赛,不仅检验了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成效,更有效促进了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