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当选为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共同体副理事长单位

作者:罗立明 时间:2023-07-10 点击数:

7月8日-9日,由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牵头成立的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发展大会暨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上,我校当选副理事长单位。

全国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共同体,目前已吸纳全国近百所应用型本科高校和高等职业院校成为成员。我校旅游商贸学院积极参与数字商贸产教融合共同体各项工作及活动。通过共同体的平台优势,我校能够在数字商贸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工作上更好利用全国优势资源,提升数字贸易人才培养质量,扩大社会服务成效,有效衔接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和创新链,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旅游商贸学院将依托该平台,进一步加大跨区域的产学研实质性协同互动,对标数字商贸产业发展前沿,与其他院校共商数字贸易人才培养方案,共组数字贸易专业教学团队,共建数字贸易教学资源,提升专业服务十堰市数字贸易发展所需的技术服务、人才培养、创新创业等能力。

目前,旅游商贸学院正在与共同体一起编制“老挝国家职业标准共建项目”—旅游管理服务技术员建设项目,探索并推广人才培养新模式,制定并提升职业培育新标准,打造并建设职业标准发展新生态。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