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杨世峰获评第六届“长江学子”称号

作者: 时间:2020-07-17 点击数:

近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湖北省第六届“长江学子”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事迹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学校共有3名校友成功当选。其中,我院市场营销专业2020届毕业生杨世峰荣获“长江学子”开拓创新奖。

杨世峰,旅游商贸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0届毕业生。在校期间,曾担任湖工职院“创客空间”会长,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他勇于创新,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国赛、省赛和校赛中屡获大奖;在校期间注册了公司,带动多名在校大学生创业;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利用自己所学帮助家乡企业和农户直播销售,为国家级贫困县农民脱贫致富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长江学子”优秀大学毕业生评选活动旨在全面宣传展示湖北高校人才培养成果,发挥先进学生典型示范引领作用,集中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风采与使命担当,促进毕业生开拓创新、就业创业。本年度共评选出就业创业人物100名,其中开拓创新类30名、自主创业类30名、基层就业类20名、应征入伍类20名,据悉,我校是这次评选活动中学生获奖人数最多的高职院校。(引自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