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校企合作专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勾曼奕)为提高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4月8日,旅游商贸学院校企合作专业旅游管理航空、铁路服务与管理方向的15位老师来到东沟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以“喜迎建党100周年 立足岗位做贡献 我为祖国添光彩”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活动。

满怀着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老师们参观了中原突围鄂西北历史纪念馆,在一幅幅珍贵的革命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革命历史文物前,老师们仔细观看,细心感悟。看着突围部队用过的简陋武器,穿过的单薄衣被,老师们感慨道:“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只有继续把这份革命精神传承和弘扬下去,才能不辜负革命先烈为我们创造的伟大时代。作为老师,我们要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学习提高,以德立身,以德施教,坚持做好教育事业的‘孺子牛 ’。”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教师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刻感悟到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付出的巨大牺牲,进一步增强了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