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商学院举办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朱小雨 胡秋月)为让学生掌握更多的女性健康知识,增强自我保护意识,3月23日晚上18:30,旅游商贸学院在会议中心举办青春期女生健康知识讲座。十堰市妇幼保健院妇科主任赵琴应邀主讲,旅商学院学工战线的老师和2020级女生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以“爱,请不要伤害”为主题,赵琴结合鲜活的案例,深入讲解了女性生理健康知识,剖析了女大学生青春期容易出现的生理、心理问题的危害,告诫同学们要理性对待爱情,妥善处理好恋爱关系,要学会自我珍惜,自我保护。讲座结束后,赵琴主耐心接受了同学们的现场咨询,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党总支书记李霞在最后总结中叮嘱学生们,要通过此次讲座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日常生活中做到自尊自重、自爱自制、自信自立,争做阳光、美丽、健康、自信的现代女大学生。

本次讲座为旅游商贸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一。通过举办讲座增强了女大学生对生理健康知识的正确认识,提高了生理健康的保健意识,有利于帮助她们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好地关爱自身健康,传播自尊自爱正能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