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级会计专业同室四姐妹同时通过“专升本”考试

作者: 时间:2012-07-24 点击数:

九月份,大部分2011届毕业生结束了大学生活生涯,走向了各自的工作岗位,而5222宿舍(原来)的刘卫香、张燎、梁腊梅、贾雪瑞四位同学,她们却是到各自理想的高等学府去报到,开始本科阶段的会计专业学习。

08级会计专业是在去年11月开始顶岗实习的,大部分同学在老师和自己的努力下,分别找到了单位实习或就业。刘卫香她们“四姐妹”没有急着去找单位,而是静下心来,认真复习,准备6月份的湖北省“专升本”考试。每天她们都是相约到图书馆看书,从早上7点一直到晚上9点多,回到宿舍再相互交流学习。经过一学期多的认真准备,她们终于如愿以偿,于八月份陆续收到各自报考院校的录取通知书。

据她们任课老师孔祥银和辅导员老师尤世强介绍,这四位同学不仅成绩优秀,特别是专业知识学得相当扎实,而且还都是班上的主要干部,工作也认真负责。她们所在的宿舍,每次卫生检查都很好,学习氛围非常浓厚。良好地宿舍文化成就了她们各自的理想,再次祝她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注:刘卫香考取了湖北大学会计专业;张燎考取了武汉纺织大学会计专业;梁腊梅和贾雪瑞考取了湖北经济学院会计专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