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师生在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畅思夏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4年度 “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上,旅游商贸学院参赛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知识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在参加的六个赛项中荣获了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9项的成绩。 

赛项名称

获奖选手/教师

奖项

会计实务

王琰(教师)

一等奖

胡越(教师)

三等奖

学生推荐队

王康丽、赵薇、廖敏、侯慧娇

二等奖

学生抽测队

李思宇、郭子艺、邓佳鑫、陈麒羽

二等奖

导游服务

余丹丹(教师)

一等奖

学生推荐组

陈雅琪

二等奖

酒店服务

邓丽(教师)

二等奖

汤琼(教师)

二等奖

学生推荐队

曾俊杰、张娅琪、刘鑫月

二等奖

学生抽测队

杨晓虎,彭娇,贺杨康

三等奖

智慧物流

王仙玲(教师)

二等奖

学生推荐队

陈子豪,王翰林,夏玥,刘雨洁

二等奖

学生抽测队

黄浩,唐如愿,余亚岚,邱欣怡

三等奖

电子商务

李磊(教师)

三等奖

学生推荐队

黄瑞、韦健楠、王怡菲、罗其轩

三等奖

学生抽测队

朱兴豪、石煜川、李洋、杜雪嵘

三等奖

学前教育

黄元元(教师)

三等奖

学生推荐队

钱妙琳、董志成

三等奖

学生抽测队

任柏佳,徐莹

三等奖

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是检验职业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是职业院校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有效载体。旅游商贸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在技术、场地、设备和经费等方面给予了各参赛团队全方位的支持。在备赛过程中,坚持严格组队、集训,由学院领导监督训练进度,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多次外出学习交流,并邀请行业专家来校评议指导,受益颇多。

参赛团队的指导老师们针对本届大赛内容变化大、难度高、要求新等特点,潜心钻研,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不断精进比赛内容,展现了参赛团队指导老师们优秀的专业素养和扎实的知识储备。针对学生集训,各竞赛团队积极挖掘参赛选手特质,精心打造“一项一策”专项备战计划,不断打磨竞赛学生的技能、体力、智力和心态,坚持补短板、提实力,艰苦奋斗、全力备战。

2024年度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的各项成绩来之不易,是参赛师生勤奋努力、勇于拼搏的结果,也是旅游商贸学院多年来坚持在技能大赛领域耕耘的成果。未来,我院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探索“岗课赛证融通”的综合育人模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打造多元化的人才成长“立交桥”,通过竞赛不断打磨师生技能培养能力,提升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准,培养出更多符合社会发展需求与家长期望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