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喜获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赛项两个二等奖

作者:孙亮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9日,2024年“中银杯”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智慧物流赛项)比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师生在在全省3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其中,学生推荐队荣获全省二等奖;学生抽测队获得全省三等奖的好成绩;现代物流管理专业王仙玲老师获得全省教师赛个人二等奖,实现了在该专业两队和教师赛同时获奖的突破。

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作为全省职业院校各项赛事中竞赛标准高、参与学校多、含金量大的一项赛事,旅游商贸学院高度重视,选派专业课教师全程指导、精心带赛。在参赛环节,我校学子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过硬的实操水平,完成了系列复杂的操作流程!从备赛到参赛,历时半年,圆满收官。

下一步,学院将依然秉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教育理念,积极发挥技能大赛对人才培养的引领示范作用,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赋能学生技能成才,技能报国。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