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课堂教学主阵地,推动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作者:罗立明 时间:2024-02-26 点击数:

随着新学期的钟声响起,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开学日。在这个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日子里,旅游商贸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孔祥银、党总支书记于颖、学校督导专家赵红等领导督导深入课堂,开展“推门听课”活动,以此推动新学期教学工作迅速步入正轨,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课堂上,领导专家认真听课,详细做好听课记录,仔细观察学生上课状态,并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和教学设施等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此次推门听课活动,是旅游学院领导了解教情与学情的重要抓手,也是加强教学管理、强化质量监控、提升教学质量的常态化举措之一。孔祥银表示,通过深入课堂,能够更直观地了解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状态,有助于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今后,学院将把“推门听课”作为一种常态化机制落实落地,强化教风学风建设,促使教学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同时,学院还将加强教师培训、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完善教学评价体系等方面的工作,为全面提升教学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新学期伊始,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督导专家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教学工作的重视和支持。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学期的教学工作必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