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通讯员陈孝强)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促进教育链、产业链的有机衔接,5月29日至6月5日,我校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师生前往十堰爱婴贝美、十堰雪绒花家政服务等公司进行专业调研活动。

在调研活动中,师生分别参观爱婴贝美旗下邻家姐姐(湖北)家庭服务项目与雪绒花公司的产后恢复健康管理中心、月嫂、育婴师培训教室、净家室(家庭保洁、工程保洁、单位保洁托管mini培训基地)、产康室(催乳、小儿推拿、产后康复实操实训场所)、洽谈室及膳食厨房(月子餐、中式面点、西式烘焙、辅食及特色小吃培训点)等,在参观、学习与体验中,进行了职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深度交流。

十堰市茅箭区妇联主席向艳华高度重视我校现代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的成长,她勉励同学们要做到“三个坚持”:坚持爱与初心,会伴随每个人成长和成功的一生;坚持学习与精进,希望大家都朝着“工匠精神”的目标前行;坚持梦想,有梦想才能走向更美好的远方。

通过调研活动,专业教师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共同探讨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方向,旨在进一步强化校企技术合作、深度校企融合,提高专业技术能力,开拓毕业生高端就业渠道,为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提供路径。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