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开展防诈骗知识安全宣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5-17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风)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增强防诈骗能力,5月13日晚,旅游商贸学院在校体育馆开展防诈骗知识安全宣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保卫处处长胡现敏、十堰工商银行城中支行营业室主任李晓凡进行宣讲,旅商学院学生及辅导员们聆听了讲座。

活动伊始,校党委副书记肖海华强调了此次防诈骗安全教育讲座的重要意义,讲解了一些常见的诈骗套路,告诫同学们要“不贪不信不转账,不理不睬不上当”。随后,城中支行营业室主任李晓凡结合真实案例,介绍了大学校园里常见的金融诈骗案例,分析了诈骗的手段及被骗的原因。保卫处处长胡现敏介绍了近期发生的一些诈骗案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牢记防骗防诈,合理消费、合法赚钱,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品行,做遵纪守法、合格文明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宣传了防诈骗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护意识,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