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职院学子黄亚丽担任文旅形象代言人赴广东推介十堰

作者: 时间:2021-05-21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霞)应十堰市文旅局邀请,5月13日至16日,我校旅游商贸学院学子黄亚丽作为十堰文旅形象代言人,赴广东省广州和深圳进行十堰文旅资源推介。

推介会现场,黄亚丽以落落大方的台风、极富感染的声音、自然流畅的表达,把十堰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娓娓道来,受到来宾们的高度关注,出色地完成了推介任务。

据悉,为共同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复苏和繁荣,加快推进中部地区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湖北省政府组织省、市主管部门,重点景区、重点旅游企业开展主题为“极目楚天畅游湖北”的湖北文化和旅游宣传推介系列活动。作为十堰文旅形象代言人的黄亚丽为我校旅游商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曾先后在十堰市“爱祖国、爱车城”诗文朗诵大赛中荣获成人组二等奖,担任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会志愿者,在2020年十堰市文化旅游形象代言人评选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此次作为十堰文旅形象大使出省推介十堰文旅资源,是对我校学子专业水平和能力的一次良好展示。


新闻链接:“强强联手引客入鄂”丨十堰文旅推介走进深圳

http://www.syiptv.com/article/show/147402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