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企业招聘市场营销人才

作者: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19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07年,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1994年华新成为中国建材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名列全球水泥企业前10强和中国工业企业500强。公司设有国家级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环保处置省级重点实验室,近年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作为中国水泥行业的领军企业,华新水泥年产能为9千万吨。近年来,华新水泥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在水泥行业率先推动并开展可替代原、燃料的研发与应用,形成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水泥窑协同处置废物技术和环保解决方案,成功实现了从传统水泥生产企业向绿色环保企业的转型。截至目前,华新总资产达300余亿人民币,员工总数近20000人。

华新水泥是中国首个“走出去”的大型建材企业,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已在中亚、东南亚、东非、南亚等区域建成或筹建水泥工厂,在国际化方面始终引领中国水泥工业的发展。

华新水泥海外业务希望招聘一批基础扎实、积极进取、希望拓展国际化视野的海外人才,期待胸怀世界、充满梦想、勇于挑战的您加入!

二、福利与发展

·         长期稳定增长的薪酬福利待遇,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ü  基薪+月度奖金(转正后)+年终奖金(根据公司经营业绩和个人考评结果)

ü  各类补贴,如住房补贴、工作餐补贴、高温补贴等

ü  五险一金

ü  补充医疗&团体意外险

ü  定期体检&节日慰问金

ü  年休假&法定假期

·         多样培训方式提升技能。

ü  现场面授、在线管理课程、在线英语培训、研讨会、学习交流活动等。

ü  在职辅导:导师计划、指导老师计划、师带徒等。

·         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公司既鼓励员工成为管理岗位上的领军者,也鼓励员工成为业务专家。一方面,通过走上管理岗位,承担更多或更重要的管理责任,员工实现管理岗位职级晋升;另一方面,鼓励员工不断提升专业/技术能力,成为业务专家,实现专业/技术岗位职级晋升。

·         华新为每位员工提供两种职业发展通道:

ü  技术序列职业生涯通道:在某一序列内,持续提升自身的技能和积累工作经验,以最终成长为该序列专家或者权威。

ü  管理序列(行政管理、财会管理、经营)职业生涯通道:通过对团队的组织管理,完成团队的工作目标,实现业绩,为公司创造价值。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用人部门

岗位名称

招聘
 
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湖北西区事业部

机械技术员

8

机械

大专以上

信阳、襄阳、郧县、宜昌、恩施、房县公司

电气技术员

4

电气

大专以上

襄阳、郧县、宜昌、秭归公司

工艺技术员

1

材料相关

大专以上

宜昌公司

质量管理

2

材料相关

大专以上

房县、鹤峰公司

IT自动化工程师

1

电气

大专以上

房县公司

人力资源

1

人力资源

大专以上

房县公司

业务员

3

营销

大专以上

襄阳、十堰、宜昌等

四、网上职位申请渠道:

(一)电子邮件方式投递简历

1、邮件主题请统一使用“应聘岗位类别+学校名+学历+姓名”的格式

2、应聘人员报名,请将个人简历发送至hxzp@huaxincem.com;无论是否通知面试,应聘者的资料不予退还。

(二)招聘平台投递简历

 





网申地址:投递: http://campus.51job.com/huaxincem

 

 

 

扫描投递:

五、联系方式:

事业部

联系人

邮箱

电话

湖北西区事业部

刘珍

liuzhen@huaxincem.com

13617179459

六、招聘对象:

·         符合基本条件的2018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2019年毕业生均欢迎申请。

、招聘要求:

·         良好的适应能力,能够在工厂稳定工作;

·         良好的心理承受和抗压能力,乐观向上,吃苦耐劳,不畏挑战;

·         较强的沟通理解和人际交往能力;

·         工作积极主动,具备较强的分析思考和解决问题能力;

·         拥有丰富的学生会、社团组织、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         简历须附个人成绩单、专业排名、获奖证书等。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