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国税局干部素质提高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时间:2012-07-23 点击数:

8月8日,竹山县国税局干部素质提高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市国税局人事科科长彭顺江、竹山县国税局局长吴晓、我院成人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国梁、经济贸易系副主任孔祥银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由孔祥银主持,张国梁主任对竹山县国税局干部来我院学习表示热列欢迎,并祝愿此次培训圆满成功。彭顺江科长和吴晓局长代表国税部门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彭科长强调培训重点要包括基础能力的训练、岗位素质的提高、意志的激励等三个方面,希望国税干部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吴晓局长对我院周到的安排、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同时对国税干部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学以致用、讲究方法,有效沟通、提升自我。

开班典礼结束后,22名国税学员们立即投入到了紧张的学习中。动手能力是此次培训的主题,20天的培训中学员们将学习会计实务知识、财务软件应用、会计报表分析,完成企业账务实操训练。我院按照国税局要求,积极准备,配备了优秀的师资队伍,按需施教,精选授课内容,以国税干部为主体,探索改进教学方法,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