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系统会计实务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作者: 时间:2012-07-23 点击数:

4月18日,十堰市国资委系统会计实务培训班在我院正式开班,市国资委副主任唐志成、组织人事科科长靳家学、财务监督科科长马琴,我院副院长张德新、成人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张国梁、经济贸易系副主任孔祥银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张德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指出,要充分发挥我院的教育资源优势,为行业企业职工和社会成员提供多样化的继续教育和学历提高的培训服务。他强调,只有坚持开放办学,学校与政府、行业、企业紧密合作与和谐互动,才能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从而增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市国资委副主任唐志成对我院周到的安排、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他说举办此次培训班既是提高国资委系统职工队伍素质的需要,也是更新知识、适应发展的要求。十堰职院举办了多期财政、税务培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社会反响很好。他相信通过此次培训,该系统干部将很大程度地提升专业素质和能力水平,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目标。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将针对市国资委及部分国有企业的25名学员,进行为期22天的集中岗位业务培训。我院根据国资委及企业要求,积极准备,配备了优秀的师资队伍,精选授课内容,确保培训既有理论高度又切合实际,同时还针对学员的知识水平不同,开展分层次培训。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