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通讯员计娜)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9月19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组织了人才培养方案论证评审会。本次会议由旅游商贸学院副院长罗立明主持,院长孔祥银、学院领导班子、各专业负责人及企业专家参加了会议。论证会采取现场汇报和专家点评的方式进行,10个专业的专业负责人依据教育部发布的“职业教育专业简介(2022年修订)”,就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背景和过程、课程设置、岗课赛证融通等方面作汇报。

评审会讨论气氛热烈。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结合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对人才的素质、能力、知识等方面需求,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社会需求的适应度,方案整体设计的科学性、前瞻性、可行性,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院长孔祥银做会后总结,指出人才培养方案是学校培养人才的顶层设计,是保证人才培养目标达成的基础性、法规性文件,需要高度重视。要求各专业负责人要结合专家意见尽快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使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进一步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为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