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直教育系统财务人员2019年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8-07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邓丽图/曾刚)为加强对十堰市财务人员的业务技能培训,进一步提升十堰市教育系统财务人员业务素质,由市财政局和市教育局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承办的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单位财务人员培训于3月25日至29日在我校进行。

培训的5天里,来自市直和东风教育分局所属学校从事财务工作的150余人围绕政府会计制度、会计基础工作规范、新形势下财务风险防控与规避技巧(含中小学内部控制)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学习,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老师承担了主要的教学任务。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此次培训教学内容丰富,聚焦实际问题,有很强的实操性和针对性。旅游商贸学院表示,将依托学校师资力量为地方行业企业人才培养和继续教育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十堰市教育局副局长沈培军、十堰市财政局副局长魏红、我校副校长李军和旅游商贸学院相关负责人和专业老师参加了活动开班仪式。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