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县国税局税收业务知识强化培训班在我系举行

作者: 时间:2012-09-19 点击数:

9月19日上午,房县国家税务局税收业务知识强化培训班在我院经济贸易系举行开班典礼。市国税局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彭顺江、房县国税局副局长邹正春、房县国税局人事科雷怀亮,我院社会培训与成人教育中心主任杨红琳等出席了开班典礼,经济贸易系主任孔祥银主持了仪式。

杨红琳主任对再次来我院参加培训的房县国税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致开幕词。杨主任表示,我院作为国家骨干院校建设单位,负有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培训地方人才的责任和义务,一定会充分发挥我院税收方面雄厚师资水平的优势和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的条件,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市国税局彭顺江主任在讲话中号召全体学员要树立人人争能手争标兵的意识和终身学习的理念,好好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税务基础知识,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全市税务工作的提高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房县国税局邹正春副局长谈到,县局在人员紧缺时期选派税务骨干再次参加培训,主要是增强学员的会计实务动手能力、补充行业新知识以及推广即将实施的《小企业会计准则》知识。望全体学员在十天的培训期中,不要辜负市局和县局领导的期望,潜心学习,加强班级科学管理,严格遵守学院规章纪律,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

开班典礼还宣读了《学员管理办法》,学员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最后,所有与会领导和学员合影留念。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