郧西国税局干部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作者: 时间:2012-07-23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郧西国税局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经济贸易系3425教室举行。十堰市国税局教育科科长彭顺江、郧西县国税局副局长夏敬军、我院院长助理郑强以及院社会培训与成人教育中心、经济贸易系等部门负责人和会计专业教师出席开班仪式。经济贸易系副主任孔祥银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典礼上,院长助理郑强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并对授课教师提出了要求。市局彭顺江科长强调了此次干部培训的意义和形势,并感谢我院为国税局提供的良好教学环境。县局副局长夏敬军对学员在学习、纪律上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成为“认真学习的标兵”和“学以致用的标兵”。教师代表和学员代表发言,分别表达他们在“教”与“学”中将此次培训举办成功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此次培训共有学员30个,将脱产学习半个月。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