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国税局“双学双促”首次培训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2-07-23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茅箭区国税局“双学双促”首次培训班在我院3号教学楼409室举行开班仪式。

茅箭区国税局副局长龚万强、人教科科长王钦良、办公室主任郎大鹏、我院副院长刘玉敏、成人教育中心主任张国梁、经济贸易系副主任孔祥银出席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孔祥银主持,刘玉敏副院长和龚万强副局长分别代表各自单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做了学前动员。

本期培训班是茅箭区国家税务局开展“双学双促”活动的延续,目的是提高茅箭区国税系统基层干部的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参训学员25人,培训时间一个月,教学由我院经济贸易系会计专业承担。随后,经济贸易系将选派25名优秀会计专业学生到茅箭区国税局顶岗实习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