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子斩获省“科云杯”财会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兰芳)日前,由湖北省职教学会教学委员会财经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襄阳职院、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科云杯”湖北省高等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成功举办,湖北省多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比赛。我院经贸系两支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

为积极响应《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的要求,实现“互联网+”形势下财会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引领和促进职业院校财会专业教学改革,中国商业会计学会决定举办2018年“科云杯”全国职业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并在全国四大片区举办分赛。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面向职业院校学生,分为高职组和中职组。通过竞赛,展示职业院校学生财务岗位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信息技术技能和创新能力。

此次湖北省高职院校财会职业能力大赛的成绩,充分展现出我院财会专业的人才培养水平和专业技能,充分体现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理念,营造了良好的竞赛学习氛围。师生积极参赛,有力地推动了相关专业的日常教学和应用实践,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有助于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财会专业技能人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