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学子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两个“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静)以“实战”比赛促进教学改革,搭“技能”平台激发人才培养活力,10月26日至27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在仙桃职业学院举行,我院经济贸易系电子商务专业2016级学生李兆达等4名同学组成的推荐队和蒋东岳等4名同学组成的抽测队同时获得该赛项一等奖。

本次大赛首次实行推荐组和抽测组同场竞赛。推荐组学生由学校推荐产生,抽测组学生由系统随机抽测产生。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在院系指导下,提早进入备赛状态,紧紧抓住训练时机,克服困难,不断提升团队应赛水平和能力。

近年来,经贸系对电子商务等专业充分思考和研究专业办学定位,积极探索和改革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深化校企合作,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培训和技术服务工作,助力十堰本地电商发展,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电子商务专业也于今年七月顺利通过湖北省特色专业建设验收。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