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贸系在“全省高校党建展评”中荣获两个奖项

作者: 时间:2018-07-07 点击数:

新闻网讯(记者李俊瑶)近日,湖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了全省高校“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评选结果,我院经济贸易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永端的党课《让青春在乡村振兴中迎风飞扬》和熊学发老师的党员案例《支援边疆勇奉献,三尺讲台著华章》分别荣获“书记好党课”三等奖和“党员好故事”三等奖。

本次展评活动中,全省各高校向省委高校工委共推荐886个优秀作品,经专家评选,从中遴选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各100个。“三好”展评活动获奖作品将在湖北高校思政网上集中展播,并报送省委组织部参加全国、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推荐到湖北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播出。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