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X”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通过率达100%

作者: 时间:2022-07-30 点击数:

(通讯员罗立明) 7月26日,1+X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成绩官方正式发布,我校参加考证的46名电子商务专业考生均顺利通过考试,考试通过率为100%,学校被评为“优秀考核院校”。

为有效推进岗、证、课、赛融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旅游商贸学院积极申报2022年商务数据分析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试点,参与实施1+X证书制度试点,鼓励学生考取职业资格证书。同时,学院以考证为契机,积极推动证书与专业课程的融通,将考证涉及的专业技能融入相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应课程。

为让学生能够高效的通过该项考试,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成立考证培训团队,制订针对性集训计划开展考前强化培训。从5月23日至6月23日电子商务专业李磊、王宝凤等老师牺牲课余休息时间精心组织学生培训、模拟考试,经过层层筛选,最后46名学生顺利走进考场,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据悉,旅游商贸学院以提质培优形动计划为契机,大力推进“1+X”证书制度试点与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推进“1”和“X”的有机衔接,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和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