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商学院多措并举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通讯员邓丽)为进一步开拓市场,促进学生实习就业,旅游商贸学院积极与本地幼儿园联系,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6月17日,该学院在慧智广场举办了学前教育专业专场招聘会,60多家幼儿园应邀参加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亲临现场与园方开展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用人需求和岗位特点,并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就业心态,积极求职、融入社会。

自6月初起,旅游商贸学院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的方式,开展了系列访企拓岗活动。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学院老师先后多次走访联系企业,做好企业调研,了解行业动态,发展开拓更加优质的实习就业资源。针对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多、单个企业用人需求少的情况,学院积极与本地幼儿园联系,收集就业岗位,做实就业指导服务。此外,学院先后邀请160余家企业通过线上和线下形式,为财会、电子商务、旅游酒店家政、物流、市场营销、商务英语等专业群组织了实习就业招聘会,累计提供岗位上千余个,本地企业占到70%左右。更多学生通过企业进班宣讲,面对面交流,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实习意向。

旅游商贸学院还将进一步挖掘校企资源,为学生实习就业搭建平台,不断推送招聘信息,提供科学就业指导,帮助学生拓宽实习就业渠道和机会。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