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清廉画展 守廉洁底线 机关四支部联合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清廉文化画展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通讯员王维)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文化建设,筑牢廉洁思想根基,5月11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联合旅商学院教工党支部物流管理党小组赴十堰市美术馆参观第二届十堰市清廉文化中国画小品展。

本次画展以“记忆中的风景”为主题,展出的作品不仅继承了传统的笔墨艺术,还溶进了现代元素,突出了意象之美、结构韵律和诗意之美。这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寓意深刻、翰墨飘香。参观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欣赏,时而低声交流,在感受书画艺术魅力的同时,用清廉文化荡涤心灵、激浊扬清,令人警醒,催人奋进。“这些作品构思巧妙、立意深远,弘扬了廉洁自律、担当作为的时代新风,我深受启发”“将艺术性与思想性有机结合的廉政书画润物无声,我们做人一定要脚踏实地,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深刻,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又生动形象的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同时接受到清廉文化的感染和熏陶。

此次支部结对活动,既是两个支部“走出去”开展的学习实践活动,也是一次清廉文化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常怀敬畏之心、律己之心,把好人生“总开关”,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