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组织开展说诊改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通讯员罗立明)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诊断与改进,近日旅游商贸学院分别在3401和3425教室开展了专业、课程、个人和班级的四个层面的说诊改活动。发展规划处(质量管理处)处长卞平现场指导。

说诊改过程中,每位老师从明目标、定标准、促实施、严诊断、强措施、重效果等六个方面对专业建设、教师发展、课程开发、班级管理的诊改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专家对说诊改中所出现的问题进行点评并提出改进建议。

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对本次“说诊改”进行了总结,对于说诊改中所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全体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诊改,深入理解领会诊改的内涵,务必做到诊改理念烂熟于心,诊改思路清晰,诊改方法运用到位,诊改环节全面详实。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