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通讯员罗立明)为进一步完善旅游商贸学院教学管理工作,提升教学保障服务质量,确保教学水平不断提升。11月3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分别在3425会议室和3310教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校级督导赵红参加了会议。

教师座谈会上,全体教师围绕着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书育人、教学管理、教师培训等方面的经验、意见和建议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与会教师结合各自的教学工作,畅所欲言,谈经验、谈体会的同时,对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实训教学及场所建设等方面都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座谈会后,院长孔祥银对大家提出的建议给予肯定,他提出:一是教师要牢记高职教育使命,深化产教融合,推进高水平发展;二是教师要重视在教学中育人,强化“育人教书”的观念,践行课堂思政;三是要不断地推进“课堂革命”,在课堂上努力创新,不断进步,从学生主体出发,关注个性发展、承认差异,有的放矢地教学,因材施教,促进众多学生的全面发展;四是教师要苦练内功,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信息员们围绕学生学习、教师教学、教学条件等进行信息反馈,并提出建议。督导赵红、党总支书记李霞和副书记杨波针对部分问题现场作了解答说明,并希望信息员们做好师生日常沟通的桥梁,及时反馈搜集到的信息。学院也将对信息进行梳理汇总并督促整改。

此次师生座谈会,进一步促进了师生交流,为今后持续加强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教学质量提供了有效信息。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