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下沉社区开展儿童公益诗词诵读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通讯员顾婷)“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踏着秋风的脚步,2021年10月17日上午9:30,第十五期儿童公益活动—诗词大会,在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湖工职院)温馨开展。为响应十堰市二堰街办高校园社区社会基层治理的号召,湖工职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提出了一系列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举措。此活动既是我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志愿服务活动,又是我校幼教专业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特色项目之一。此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的顾婷策划,40余名家长和孩子参加。参与志愿服务的还有我校学前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干部。

活动通过教授孩子《绝句》手势舞、讲述了爱国名将岳飞的英雄事迹和亲子朗诵等形式鼓励和驱动他们品味古人诗词中的人生百态,并感受诗词的语言美、形象美、意境美。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