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江科技学校来我校旅游商贸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文/李霞图/李磊)9月14日下午,汉江科技学校一行7人在副校长张兴林带领下来我校进行考察交流。旅游商贸学院负责人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陪同考察和座谈。

座谈会在3409会议室举行。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对客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布局、专业建设现状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副院长罗立明重点就电子商务专业办学特色、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实习实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张兴林介绍了汉江科技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未来规划,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增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双方就继续拓展校校合作深度,探索中高职一贯制联合培养可能性,在专业建设、师资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后,一行人参观了创业孵化基地,观看了电子商务实践教学和学生们的现场直播带货。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