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2020级学生保育见习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通讯员徐超)依据学前教育人才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旅游商贸学院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11个班级轮流进入幼儿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保育见习。

保育工作是幼儿园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旅游商贸学院高度重视,先后走访了多家本地优质幼儿园,并最终选定了以柳林幼儿园为代表的多家省级示范园和市级一级园作为见习基地,共同商定实习内容、考核和管理等工作。

本次见习实行分班级、分幼儿园、分阶段进行。见习期间,学生通过观察、学习、实践等方式参与到幼儿园保育、教育和班级管理工作,了解幼儿园保育工作的相关内容,明晰保教工作在幼儿园工作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

见习结束后,同学们深入开展了分享交流,这段经历既增强了自己继续努力学好专业的的动力,又激发了今后从事幼教事业的热情。

未来,旅游商贸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教育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强化教育见习、实习等实践环节的管理,实现学生“校中学、园中训”,为社会培养一大批高素质、技能型幼教专业人才。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