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举行合作办学专业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勾曼奕)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办学专业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合作办学质量,4月27日上午,旅游商贸学院在3409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办学专业教师座谈会。院长孔祥银、党总支书记李霞及校督导郝一洁、祝移民、侯玉荣出席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罗立明主持。

座谈会上,校企合作办学专业教师结合个人企业工作经历和教学实践经验畅所欲言,对学院兼职教师师德师风建设、深化校企合作、分层分类教学实施、强化学生管理等诸多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校督导祝移民在交流中表示,作为教师要在学业上强化技能培训,在情感上了解关心学生,及时了解学生的困难并给予必要的帮助。校督导郝一洁强调,要全面推行课程思政,在职业道德与规范、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意志品质磨练、企业文化等方面,将课程思政自然融入课堂教学中。兼职教师要加强与公共课教师、辅导员的主动沟通,提升课堂教学效果。

院长孔祥银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教师们要遵循教学规律,做好教学规范,有序有效落实课堂教学任务。要认真学习《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强化“四个服务”意识,争做“四有”好老师。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将企业实战项目引入课堂,以职业技能大赛为抓手,切实培养学生职业能力。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既强化了对学院常规教学工作的督查,指明了校企合作办学理实结合的教学方向,也推动了学院课程思政的贯彻落实,促进兼职教师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和师资队伍水平奠定了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