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发挥专业优势 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通讯员杨波 学生记者李鑫婷 袁达)9月20日,在分团委书记杨波和旅游协会会长袁达的带领下,旅游商贸学院志愿服务队赴十堰市博物馆开展志愿服务。此次志愿者队伍主要有旅游管理学生组成,志愿者们积极发挥所学专业优势,热情参与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十堰创文。

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一早到达博物馆,在馆内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开展相关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分成三组,一组在入口处助市民朋友登记预约参观,第二组在展馆内进行热情的志愿讲解服务,第三组在服务台帮助解决各种咨询问题,同时制止大厅内的不文明行为。志愿服务队的热情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志愿服务虽小,但却让文明参观更进一步。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能够发挥自己专业优势,在实践中提升自身能力水平,有效实现了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目的。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