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下沉社区践“初心” 靠前服务显担当

作者: 时间:2020-08-13 点击数:

(通讯员 李霞)“天气是有点热,但作为湖工职院的一名党员干部,这个时候不先冲上去,那就对不起党员身份了”“请组织放心,家里的事我会安顿好,随时听候安排”……8月3日,接到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的要求后,旅商学院34名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迅速到社区报到,主动认领服务任务。

重要时刻显本色,大事难事显担当。正值暑假,赴社区报到的34名党员中,有孩子年幼在家无人陪护,也有身怀六甲即将待产,但全部人员无一请假。自8月4日起,十堰连续高温预警,但旅商学院的值班党员干部每天按时到达高校园社区开展工作。在开展党员干部信息数据录入工作时,值班党员干部需要手动输入、整理核对、分类汇总,经常是一天下来忙得头昏眼花,但大家毫无怨言,纷纷表示希望多为社区分担一些。

旅商学院党总支还组织人员与社区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社区当前的工作需求和任务安排,要求下沉党员严格服从社区统一安排,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应急处置等基层治理,推动在职党员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夯实社区治理基层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