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拧紧思想“螺丝” 确保党员教育时刻“在线”

作者: 时间:2020-06-1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永端)“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15日中午,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部分毕业生党员返校之际,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组织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完成了一场非同寻常的入党宣誓。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永端宣读了新入党党员名单,并带领大家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13名新发展党员,一个人、一面党旗,13个不同的地点,13份沉甸甸的入党誓言通过细细网线汇成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郑重承诺。

仪式结束后,李永端对新党员光荣入党表示祝贺。她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对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有积极意义,希望新党员同志要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的价值追求和修养实践;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组织生活,切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素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思想基础,明确自身的使命和责任,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为认真落实学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合实际情况,创新方法、丰富内容,在线上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抗疫风采展示”、学习《疫情下<人民日报>写给青年的8封信》、观看刘树宏教授《让爱国主义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新时代大学生党员如何弘扬爱国精神》讲座以及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活动,确保组织生活不停步,党员教育始终在线。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