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商学院携手创新创业学院“送训上门” 助力汽配企业复工复产

作者: 时间:2020-06-16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立明)6月4日至9日,中国(十堰)汽配城6月首期电商技能培训班在十堰汽车汽配电商服务中心举行,来自汽配城的100余名汽配经销商参加学习。本次培训由十堰白浪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区招商商务局、湖北大明公司组织实施,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和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团队应邀开展电子商务技能提升培训。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李军,十堰白浪经济开发区招商商务局党支书记杜登波,十堰白浪经济开发区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岑飞,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后市场用品分会常务副会长、中国(十堰)汽配城投资业主委员会主任、湖北大明公司董事长王大明等领导专家出席,并与参训学员互动交流。

本期培训旨在探索电子商务+汽车配件产业升级,推动汽配产业拓展销售渠道,助力汽配城复工复产。讲师团队从电商趋势解读、电商模式分享、汽配产业营销推广、淘宝企业店运营推广等方面进行分享。经过五天的学习,学员们开阔了视野,转变了固有汽车零部件销售的思维模式,提高了员工电商技能水平,为企业全面复工复产提供了动力。学员纷纷表示,这是疫情之下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一场“及时雨”,他们将依托电商平台,实现十堰汽配产业去库存、增流量,扩大品牌影响力。

通过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应对疫情探索“电商+汽配”新型销售模式,是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在服务地方经济、深化产教融合上迈出的坚实一步,同时为该院电子商务专业诊改建设打开了新思路,为提高专业办学特色,为区域输出高质量、高素质的应用型电商人才提供了方向。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