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诊改促提升 旅游商贸学院开展“说诊改”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敏)为加快推进诊改工作,旅游商贸学院于6月8日开展“说班级”“说课程”“说专业”“说教师”诊改活动。教务处负责人、校督导等人担任评委。活动由该院院长孔祥银主持,该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辅导员等人参加“说诊改”活动。

当日,辅导员杨波、许洋分别就18811、18823班级情况进行了诊改分析。在“说课程”环节,八位教师分别围绕《景区导游服务》《基础会计》等课程建设内容,从课程现状、诊改目标、诊改实施与效果、教学反思等方面进行诊改汇报。在“说专业”环节,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余丹丹从“看现状,找问题,定措施,话成效”四个方面,阐述了专业诊改的落实情况。随后,在“说教师”环节,青年教师王琰就个人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诊改汇报。

各位评委认真进行了点评,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和措施。在交流研讨、思维碰撞中,老师们对于教学诊改工作认识更加深入,对专业、课程、教师、学生层面诊改的工作要点更加明确,为学院做好下一步诊改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