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月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1-07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敏)步入3号教学楼的二楼大厅,一幅醒目的“宣传消防 建立安全校园”宣传栏映入眼帘,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广大师生传播消防安全文化和基本知识。11月8日至12月31日是我校2019年消防安全宣传月,旅游商贸学院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教育。

学院党政负责人在学院教工大会上就冬季消防安全进行警示提醒。学院领导带队检查各教室和实训室,同旅游商贸学院入园企业和合作办学单位开展座谈,并签订《消防安全告知书》,强化消防安全责任。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围绕消防“四懂四会”、具体消防案例和相关视频,开展消防安全教育。老师们通过每周走访宿舍,督促同学规范行为,不使用违规大功率电器、劣质取暖器,不在床上充电等,养成良好个人习惯。此外,多名学生和辅导员亲身参加学校组织的消防安全演练、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专业人员实地指导、面对面交流的过程中,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自救逃生的技能。

旅商学院师生们纷纷表示,消防安全跟每个人息息相关,为了个人平安幸福、校园平安和谐,这些消防安全活动年年都要举办,全员参与一个都不能少。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