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申报成为“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证书制度试点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孝强)10月10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发布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我校成功获批 “电子商务数据分析”1+X证书制度试点。

1+X证书试点制度是国家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完善学历教育与培训并重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是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将以我校此次入选试点院校为契机,在专业内启动“学历证书+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即 1+X证书)制度,深化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培训模式改革,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改革教学方法,加强教学条件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新闻链接:关于第二批1+X证书制度试点院校名单的公告

http://www.cvae.com.cn/zgzcw/zyxw/201910/e2b5a8fd1ff54cb0ada1e07d486ddee2.s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