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积极参加展会现场观摩和实践教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蒋菁华) 为提高学生的实战能力,帮助他们零距离了解外贸展会现场,9月21日上午, 旅游商贸学院2017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在蒋菁华、王艳丽两位教师的带领下赴十堰国际会展中心2019中西部(十堰)汽车汽配商品交易会暨首届商用车零部件博览会进行现场观摩和教学实践活动。

本次展会总布展面积达6万平方米,国内外参展企业达230余家,参展展位数2000余个,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意大利等22个国家及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国内30余个省市和地区的企业代表参展。同学们带着老师提前布置的问题与任务走入展馆,观察特色展位,体验展场服务管理,与参展商进行沟通交流,了解参展特色产品,把课堂上所学与实际相联系,加深了对所学知识的理解,提升了专业能力。

随后,师生一行前往十堰市港峰田工贸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该公司经理何勇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师生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新人培养计划,传授了外贸就业的工作经验。他指出,目前十堰对跨境电商外贸人才需求较大,希望同学们能够学好专业技能,留在十堰就业,为十堰汽车汽配产品走向世界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实践,也是学生认识社会熟悉职业的一次初体验,为2017级学生了解十堰汽车汽配产业,未来实现本地化就业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