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召开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侯佳卉)为进一步做好2017级学生就业工作,帮助学生和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对接平台,9月9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与十堰本土企业汽配人网、东风商用车协会会员企业在学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召开企业人才供需对接交流会。学校督导专家、旅游商贸学院负责人及电子商务专业2017级学生参加活动。

交流会上,各企业代表首先就各自企业概况与用人需求进行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加入其中。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强调,十堰本土有很多优势企业,希望同学们能够留在十堰,进入本土企业工作,为家乡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场同学们踊跃咨询,气氛热烈。

此次交流会既是人才对接交流会,同时也是旅游商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网络营销综合实训的重要环节,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接触了解企业的机会,也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电子商务人才的教育培养和就业指导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为帮助学生实现就业本土化,为地方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打下了坚实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