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9-21 点击数:

新闻网讯(文/杨波图/汤浩) 9月2日下午,学院会议中心座无虚席,旅游商贸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开学典礼在此举行。旅游商贸学院领导班子、新生辅导员和2019级500余名新生参加见面会,会议由该学院学生办主任杨波主持。

“今天的我们,要像爱护生命一样,爱护五星红旗”……典礼开始,大家共同收看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节目。该学院院长孔祥银代表全体教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十堰的市情市貌,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就业前景、社团活动等做了简要介绍,对新生提出五条寄语:“一次正确的选择,改变一生的命运” “勤于动手,掌握技能” “学会思考,学会生存” “业精于勤”“课程学习和社团活动同样重要”,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加强锻炼,不断进取,真正成为德才兼备、技术过硬的栋梁之才!

会计专业带头人王琰作为教师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活特点,引导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规划,勉励大家以昂扬的姿态开启自己人生的新旅程。

旅游商贸学院学生会主席段文豪,简要介绍了学生会概况,展示了该院学生团队的风采,热切期盼2019级新生们能加入学生会,并从中得到成长锻炼。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高雪燕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向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为加入湖工职院旅游商贸学院大家庭而欣喜,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大学三年时光里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早日成长成才。

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结合大学新生实际,从解读校纪校规入手,向新生强调了学习要求、安全注意事项、文明宿舍创建等内容,同时还对十堰市正在进行的创文活动进行宣传,号召全体新生向十大不文明行为说“不”,争做文明有礼大学生。

据悉,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于9月1日晚深入学生宿舍,面对面了解学生的需求,为新生答疑解惑,帮助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军训和学习生活。

此次新生见面会,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更新的理解,为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