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召开旅游管理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07-17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余丹丹)7月6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旅游管理品牌专业建设推进会在340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余丹丹主持,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副院长罗立明、邓丽及全体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余丹丹介绍了旅游管理品牌专业建设的主要任务,并就任务分解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确保每一项任务责任到人。老师们就各自的任务目标和内容进行了讨论,汇报了任务进展情况以及完成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罗立明分享了电子商务特色专业建设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指导旅游管理品牌专业建设要把握好进度,进一步明确任务分析单,确认阶段性任务和时间节点,层层推进、逐项落实。邓丽针对校企合作、校外实训基地建设、兼职教师管理等任务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孔祥银强调,品牌专业建设是核心工作任务,要整体布局、上下协力、团结一致、有序推进,以品牌专业建设为契机,助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推进会,旅游管理品牌专业建设的任务方向和重点内容进一步明确,专业教师对相关问题和难点也厘清了思路,进一步推动了各项任务的稳步进行。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