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赴兄弟院校开展专业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徐超)为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经验,6月20日至25日,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带领旅游管理专业带头人余丹丹、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辜静静和商务英语专业带头人徐超一行四人赴武汉、襄阳等地进行院校调研。

大家分别参观访问了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商学院和襄阳职业技术学院,就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商务英语和学前教育等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实习实训、校企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孔祥银向各兄弟学校介绍了我校旅游商贸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就专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各学校热情接待了旅游商贸学院一行,并就相关话题分享了经验。

本次调研收获颇丰,不仅了解到各学校的专业建设情况,还学习了兄弟院校在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方面的亮点和特色,为旅游商贸学院今后更好开展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