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开展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熊伟) 6月21日,旅游商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召开教研会,就该专业航空服务与管理和铁路服务与管理方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教学实施等进行了研讨。旅游商贸学院副院长罗立明、旅游管理专业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校级教学督导吴明清、杨正艳应邀参加指导。

研讨会开始,校企共建专业负责人张熊伟介绍了2016级学生就业情况,随后大家围绕专业课程设置、教学实施、职业资格证书考试、素质拓展活动组织等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教学督导吴明清和杨正艳就课程融合、教学组织等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为修订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和后期完善教学组织和实施做好了充分准备。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