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走近民宿旅游”专题讲座在我校举办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霞)为进一步促进十堰特色民宿建设,为地方乡村旅游发展培养优秀人才,6月20日下午,茅箭区“走近民宿旅游”专题讲座在我校7310教室举办,茅箭区民宿企业负责人、我校旅游商贸学院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参加了活动。茅箭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向艳华出席并讲话。

十堰市知名民宿企业桃源人家联合创始人王珊做了题为《走进乡村走进民宿》的报告,就地方民宿的发展思路、经营模式和未来趋势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了将当地民俗文化和地域特色融合、发展民宿旅游产业的想法。王珊丰富的实践经历和生动幽默的语言特色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向艳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活动是茅箭区与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校地合作的良好开端,将来双方还将在学生就业、实习实训、民宿管理、旅游电子商务发展上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此次讲座,不仅让师生们了解到地方旅游业发展的新动态,更对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带来了新思路,为培养适合地方产业发展的人才提供了有效参考。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