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商贸学院举行2019年校内税务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7-02 点击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赵新萍)6月20日,旅游商贸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在3605实训室举行了2019年校内税务技能大赛。

大赛前,财会协会在旅游商贸学院17级和18级学生中进行广泛动员,吸引大量会计专业、财务管理专业以及对会计有兴趣的学生前来参赛,既是为了锻炼同学们的能力,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学习的一种体验。

本次大赛主要考察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专业技能。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评选出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赛后,由旅商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罗立明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这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专业技能交流的良好平台,不仅提高了税务申报专业技能,拓展了视野,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竞争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