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师生情 旅商学子别样过端午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通讯员杨波)吃粽子、赛龙舟、挂艾蒿是端午节的传统项目,旅商学子却在今年的端午节选择了别样的过节方式,6月7日晚,为让留校学生感受节日气氛,该学院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在班主任胡鑫、专业主任郑金道、辅导员杨波的精心指导下,开展了一次包饺子活动。

在3319教室,旅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师生欢聚一堂。老师们给学生讲解了端午节的来历、习俗,考虑到制作工艺的简易性,老师和学生们购买了饺子的原材料。参与活动的30多名同学们大显身手,从制作饺子馅到擀饺子皮,同学们飞“馅”走“皮”,手指变戏法一般跃动,忙的不亦乐乎,眨眼间一个个饺子就“横空出世”,不大一会就包了300多个饺子。

煮熟的饺子端上来之后,大家争先恐后地品尝起来,并且纷纷表示:这是自己吃过的最好的饺子。还有同学表示,在家还没有包过饺子,通过此次活动,又学会了一项新技能,下次回家给父母包饺子吃。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间的友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更让大家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