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商学院学生走进物流企业 开展企业认知实习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通讯员郑金道)6月4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2018811班24名学生在物流管理专业负责人郑金道、辅导员杨波两位老师带领下,赴康永乐商贸物流园(十堰市凯达物流),进行了《配送业务操作与管理》企业课堂学习。

《配送业务操作与管理》是物流管理专业优质核心课,结合课程教学安排,为推进工学结合教学改革,推行柔性化教学模式,增进学生对配送企业、配送岗位的理解,增强实践动手能力,便于学生在真实的工作环境完成部分课程的情境实施,课程负责人主动和配送企业对接,组织开展了本次校外企业课堂学习。

学习结束后,2018811班同学纷纷表示,在第一线的企业现场学习,收益颇多,可以学到很多书本之外的知识,寿康永乐物流园的企业文化、管理人员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希望物流管理专业后面多开展类似校外课堂教学活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