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淘宝直播企业 深化电商专业认知

作者: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学生记者 杨龙飞)5月23日,2018级电商专业学生在旅游商贸学院副院长、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罗立明及教师杨波、李磊的带领下,走进十堰市淘宝珠宝直播基地进行专业认知学习。

上午8点,师生抵达十堰市淘宝珠宝直播基地园区,在“基地”培训导师赵小风带领下,走进淘宝直播间深入了解电子商务行业的发展趋势及电子商务在十堰市区域行业产业中的发展现状。我校电子商务专业2014级毕业生、“基地”运营总监罗鑫,分享了运营日均销售达百万级店铺的职业成长经历,剖析了电子商务在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适应岗位需求的能力素质要求。通过对“淘宝主播”的深度分析,使同学们对该岗位有了初步认知。罗立明在活动总结中勉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真实的电商运营项目中来,锻炼专业技能,实现电商梦想。

十堰市淘宝珠宝直播基地作为该学院电子商务专业的校外实习基地,此次组织实地参观学习,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十堰市电商行业淘宝主播的发展、电商企业的运营流程,还明确了电商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从而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方向及专业认知,对激励学生学好专业技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版权所有    鄂ICP备05022609号         鄂公网安备 42030202000197号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